原标题:女子公厕被牧羊犬咬伤拖行5米

  西安一公厕惊现大型牧羊犬,女子本想上厕所,却被咬重伤...

  今天(7月29日)早上八点多,在西安市大东门附近的一公厕里,上演了惊险的一幕。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而据目击者称,当时,该女子本想去公厕上厕所,没想到被躲在公厕里的牧羊犬咬伤。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只牧羊犬昨天晚上十一点多久就跑到公厕中,当晚还曾咬伤一名老大爷,没想到今天早上又咬了别人。

  事发后,今天早上,派出所民警和限养办的工作人员赶到成功将狗制服。

  很多附近的市民都表示,这只牧羊犬从外观上来看,应该是有主人的,而一位工作人员更是透露,这只牧羊犬疑似有病,很有可能是被主人弃养。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咬伤的谭女士,她透露,事发当时,她被牧羊犬咬伤拖行了5米远,之后,她奋力跑到一处门后面,才避免了牧羊犬继续撕咬,目前,她腿上的两块肉都被咬掉了。

  目前,公厕的大门已经被关闭,而工作人员也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