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概念旗袍销量环比增长近29倍。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随着高考临近,在考生和家长紧张备战的同时,各种与考生相关的消费热到烫手。据京东消费数据显示,高考概念旗袍5月以来销量环比增长近29倍,四川、陕西、湖南等地销量领先;6月中下旬亲子家庭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238%,北京、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出游人群增长明显。

  高考概念旗袍销量环比增长近29四川、陕西等地销量领跑

  近年来,高考前不少女老师和考生妈妈们都会买旗袍,寓意“旗开得胜”,为学生和孩子加油。数据显示,5月以来,高考概念旗袍销量环比增长近29倍,四川、陕西、湖南、河南、湖北等地销量领跑。

  此外,各地也有很多有趣的风俗,通过“各种姿势”为高考学子们加油打气。去年“紫腚赢”、“紫腚成”、“紫腚对”(紫色内裤)火爆,今年5月以来,紫色内裤销量增长18倍。其中。东北地区销量占全国总销量的30%以上,辽宁省独占21%。

  江浙地区“定胜糕”销量环比增长5倍,其中江浙沪三省市销量占全国的61.5%,广东、河北、辽宁的销量紧随其后。

  亲子家庭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238%。

  亲子家庭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238%北京、西安等出游人群增长明显

  两到四天的考试时间很快过去,考生们也将纷纷开启假期生活,选择一场毕业旅行,为自己选择一件心仪的礼物。

  据京东消费数据显示,酒店近期预订量提升,6月中下旬入住订单同比增长371%;亲子家庭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238%;乐园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近5倍;度假线路中,亲子家庭订单占比43.7%;北京、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出游人群增长明显;三亚、成都、杭州、上海成为最热门的目的地。

  此外,应考人群的投影机销量环比增长5倍,平板电脑、手机、游戏机销量环比增长3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