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下午1时27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发布公告:目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客流已达饱和状态,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出游安全,景区启动了紧急限流措施。

  00:08

  西安关中环线

  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拥堵

  来往车辆请择路绕行!

  白鹿仓景区车位饱和

  灞桥区白鹿仓景区因昨日降雨导致P5停车场3000余车位无法正常使用,截至今天中午景区所余2900余车位全部饱和,交警灞桥大队适时在景区道路两侧开辟的临时停车区域也已全满,已在景区周边道路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分流,请游客错峰出行,暂勿前往。

  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

  停车场爆满

  今天中午,蓝田县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停车场已爆满。民警提示广大游客朋友,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选择蓝田境内的其他景点进行游玩。

  临潼兵马俑、华清池等

  景区车流量大

  今天下午,临潼兵马俑、华清池等各大景区前要道路车流量大,通行缓慢。西临高速兵马俑专线车流大,已实施间断放行措施。被分流车辆经新丰下高速,新丰高速出口至G108段车流量大。

  西安高速实时路况

  截至今天18:20,绕城南段外环河池寨至西高新车流量大,内环长安、曲江车流量大;东段内环浐河桥、纺织城、田王至方家村立交车流量大,通行正常;

  北段北辰立交、朱宏路立交双向车流量大;

  西禹高速西安方向车流量大;

  西临高速西安方向车流量大,豁口收费站、临潼收费站间歇性管制,对绕城内外环从灞桥收费站的出站车辆进行管制分流;

  西汉高速西安方向车流量大;

  西柞西安方向韦曲至曲江、太乙宫立交车流量大,通行正常;其余辖区路段均通行正常。

  陕西省内高速实时路况

  截至今天19:20,京昆高速西汉段西安方向朱雀至纸坊之间发生交通事故,林场停车区和秦岭服务区B区临时交通管制,事故正在处理。

  因车流量大,连霍高速西渭段西安方向方家村立交转绕城高速匝道处、灞桥收费站出口通行缓慢;临潼收费站入口封闭。

  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安方向长武至礼泉之间通行缓慢,乾州收费站入口西安方向暂时封闭。

  因车流量大,京昆高速西禹段西安方向阎良收费站至谢王立交之间通行缓慢。

  渭玉高速玉山方向渭南北收费站至华州服务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通行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