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铜川虹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瞿某沉迷赌博,输掉大量资金,便利用和女网友外出的机会,趁机盗刷其手机里45000多元,最终被民警绳之以法!

  今年1月5号晚上11点多,一名熊姓女子深夜报警,称自己在用微信聊天时,突然注意到微信零钱不知什么原因少了很多钱。

  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魏宝军:“我们通过查询其微信交易转账记录,发现转账时间集中在凌晨3点到4点之间分6笔共45000元被转到两个他人的微信账户中,熊某称当时其正和一男网友在铜川某酒店一起居住过夜,我们初步怀疑是这名男网友作案。”

  受害女子熊某称,他和这名男子是网上聊天时认识的,但并不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姓名等信息。民警随即调取了酒店的视频监控和住房记录,经过技术手段比对,确定该男子姓瞿,商洛人,是一名厨师,常年在西安某酒店打工,现租住在西安某城中村。民警随即对瞿某展开跟踪调查,最终在1月14号将瞿某抓获。

  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郑斌:“犯罪嫌疑人瞿某交代其沉迷网络赌博,当晚与受害人开房后,又通过手机在网络赌博中输掉大量资金,凌晨3时许瞿某趁受害人熟睡之际,翻看受害人手机发现其微信账户资金余额有5万余元见财起意,在受害人手机记事本中找到微信转账交易密码,最终盗取受害人45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瞿某已被检查机关起诉,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