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陕北最低气温基本都在0℃以下。陕西省气象局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陕北最低气温基本都在0℃以下。

  昨日(10月9日)陕西省气象台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延安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12期,渭南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期,镇巴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1期。

  陕西省气象局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局地低温度仍在0℃以下

  陕西省气象台10月10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咸阳北部局地地面最低温度仍在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防御指南:

  1。政府及农林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

  2。对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3。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户要关注当地霜冻预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加强防护。

  12日全省云量增多 局地有小雨

  今天晚上:陕北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

  1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晴天转多云。

  1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多云间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

  13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1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

  15日:榆林小雨转多云,延安、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16日:全省多云。后期天气趋势(17-19日):17-19 日全省大部云量较多,陕北北部、陕南西部有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