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铜川交警查处一例毒驾行为,执法记录仪就拍下了这名司机当时精神亢奋、非常张狂的状态。

  近日,铜川交警三大队民警在街边巡查时,一辆疾驰而过的黑色捷达轿车引起他们注意,该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车身刚喷过漆,民警随即驱车将其喊停,要求司机配合检查,但司机的反应出人意料。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应急中队民警 张雷:要求他出示证件了,然后他就拒不配合,不愿意把自己的驾驶证或者身份证拿出来给民警看,反而是音量提高,情绪一下子开始失控。

  接受检查过程中,司机胡某双眼无神,走路不稳,语无伦次,一开口竟然要求交警叫上级领导来对话。

  对峙近半个小时,胡某始终不愿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交警发现,该车辆的号牌已于去年12月被登记丢失,但司机胡某始终未办理临时号牌,同时车辆也没有在规定期限内按时审验,面对交警要求扣车的处罚决定,胡某也满不在乎。

  司机胡某:你本来就耽搁我时间着呢,我就不相信你是警察。

  交警:有啥问题你可以反应去,好不好。

  司机胡某:我反应啥哩嘛,你不要跟我说,你扎那势咋哩,扣着一个车么。

  经民警初步判断,胡某情绪激动亢奋、精神涣散,疑似吸食毒品后的症状,随即将其带回问询,依法对其进行血样、尿液检测,结果尿检呈阳性,胡某最终承认了吸毒后驾驶车辆的违法事实。目前,交警已将胡某移交至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他的机动车驾驶证也已经被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