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及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召开瀛湖生态旅游区保障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比赛项目誓师动员大会。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十四运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十四运会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组织的通知》,瀛湖镇等六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马拉松游泳项目落户瀛湖,是发展瀛湖、展示瀛湖的政策机遇,是加快国家5A级景区创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是全面立体展示“画里瀛湖、梦中水乡”独特魅力的最佳窗口,是扩大对外开放、提高瀛湖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最好舞台。

  会议要求,各相关工作组要确保各项硬件设施按期交付使用,为马拉松游泳项目创造一流的办赛条件;要把“安全办会”放在首位,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考量”原则,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和实战演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 杨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