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游泳小将贺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中间,摄影:田涯)陕西游泳小将贺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中间,摄影:田涯)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6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已经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当日的比赛中,陕西游泳小将贺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也是陕西游泳队本次测试赛获得的首金。

 陕西游泳小将贺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 陕西游泳小将贺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

  6月1日晚,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贺赟以1分10秒4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晋级决赛。次日决赛时,贺赟始终大幅度领先其他选手,并以1分09秒36的优异成绩成功夺冠。


  陕西游泳小将贺赟以巨大优势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冠军

  “因为我比较倾向于200米的比赛,所以也希望在6月4日200米的预赛中争取游出好成绩。”尽管表现优异,贺赟却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全运会因为是在家门口举办,我想努力拿到冠军,不辜负教练和大家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而这次测试赛我更想突破自己,达到奥运会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