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西安多个景区游客爆满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正式启动假期模式!

  兵马俑只见人头不见俑

  ▼

  记者了解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5月1日、5月5日分为六个时段预约,5月2日到5月4日分为八个预约时间段,目前5月1日、4日、5日有少量的余票,2日、3日每天6.5万张票全部已经预约满。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博物馆)提醒参观请提前登陆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出行!

  回民街人头攒动

  ▼

  大唐不夜城“人从众”

  ▼

  昨天下午,大唐不夜城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单向循环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因街区人流量较大,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已启动单向循环,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扫码测温,戴好口罩,有序游览,请勿穿插逆行,注意安全。

  同时,请各位市民、游客朋友看管好您身边的老人和小孩,以防走失,如需帮助,或遇紧急情况,请拨打街区咨询服务电话18092837736,或步行至西安美术馆北侧安保指挥中心寻求帮助(唐食坊西侧)。

  为保证您的出游体验感,我们倡导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可择日游览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