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放假了!

  出去玩的火车票抢光了?

  不想开车出去人挤人?

  但是又不甘心家里蹲?

  那么

  看看下面这趟旅游专列

  它可能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五一期间,“东方红号”旅游列车每日开行,列车连起陕南与陕北,在安康与延安之间往返开行。

  Y776次“东方红号”旅游列车7:00从安康始发,沿途停靠旬阳北、西安、咸阳,14:31终到延安,全程7小时31分。

  Y775次15:30从延安始发,沿途停靠洛川东、蒲城东、西安南、旬阳北,22:25终到安康。该趟旅游列车有软卧、硬卧、硬座等多种选择。

  从目前售票来看,除5月1日安康去往延安Y776次车票已基本售罄外,其他时间的“东方红号”列车车票均有较多剩余。

  那么重点来了!坐着这辆专列都能去哪些地方逛逛呢?

  想趁着假期去延安看看壶口瀑布,感受“千里黄河一壶收”的气概,去观看“延安保育院”,感受气势恢宏,彰显人文情怀的大型红色历史歌舞剧,去攀登宝塔山、欣赏延河水、品尝小米粥,体验红色足迹的旅客不妨乘坐这趟旅游列车踏上延安红色之旅。

  壶口瀑布▲

  旅客们也可乘坐这趟列车,来到素有“秦巴明珠”之称的安康。这里位于秦巴腹地,汉水逶迤,山水绿意。假日期间到安康,去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灜湖看水,去相传曾是吕洞宾修炼会仙之地的香溪洞登山,还可以去周边汉阴市的漩涡镇看梯田、去石泉的中坝大峡谷赏泉溪,所到之处皆美景。

  安康瀛湖▲

  汉阴凤堰古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