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就要来了

  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而西安一名男子为了让母亲旅游

  精心安排了一场“骗局”

  这究竟是咋回事?

  4月27日,西安市民朱先生想让母亲在“五一“假期去新疆玩,但因为母亲平时很节俭,不舍得花太多钱,于是他便自备机票奖品,串通店老板为母亲圆梦。

  店老板:“4月27日下午,有个小伙子拿着外卖小票找到我说,想抽一次奖,抽完之后没有抽中,最后他拿出一张机票,想让我配合演一下戏。”

  据了解,西安这家饭馆最近有凭小票抽奖的活动,头等奖是新疆游机票一张!这两天来抽奖兑奖的人很多,但是拿张机票让店长配合演戏的还是头一次。

  店老板:“小伙让我告诉他母亲,他们在我们店里中奖了,我一开始很疑惑,过了一会他扶着他母亲来了,我就配合他。在得知奖品是一张去新疆的机票后,阿姨特别激动,特别兴奋,眼泪都快出来了。

  阿姨激动的再三确认

  难以想象自己真的中奖了

  却不知这一切都是儿子精心的安排

  店老板:“这位小伙子真的很孝顺,因为他们只买了一张机票,我们当时就想着能不能让他带着母亲一起去旅游,完成母亲的心愿。

  小伙子孝顺的举动感动了店家,经过向公司请示,店家决定再免费送这对暖心的母子一张机票,让他们一起去新疆旅游。

  店老板:“老一辈人吃了一辈子的苦,他们舍不得花钱,这位小伙子用间接的方式让他母亲能接受他安排的旅游,我觉得确实非常用心。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或许有时候

  “我爱你”

  三个字很难表达

  小伙子通过这个谎言表达爱

  这份孝心真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