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西安一辆奥迪车在隧道逆行的视频,引发了不少西安市民的关注。

  事发地点位于西安元光路一隧道内,一辆逆行的奥迪小轿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顶在一起。

  西安交警支队宣法处宣法科李思彤:“这名女司机已经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当时她在车上,给对方做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点名西安交警,西安交警经开大队也很快做出了回应。

  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民警立即联系了这辆陕AAXXX4灰色奥迪车车主。

  西安交警支队宣法处宣法科李思彤:“经过我们核实调查,当事人对她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她承认当时确实存在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

  那么,这名女驾驶员为何会在隧道之中逆向行驶呢?

  违法女司机:“当时没看清楚地上画的双黄线,有点懵 。”

  而据了解,这名女子当天因为下班晚点,并且着急送父母去火车站,一时心急采取了逆向行驶。

  违法女司机:“我确实受到了教训,以后会按照交通法规行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西安交警经开大队对这名女司机做出了罚款200元记三分的处罚。

  违法女司机:“给对方车主以及广大网友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次也是抱歉了,我以后也会吸取教训 ,遵守交通法规。”

  记者:欧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