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所在位置示意图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所在位置示意图
由南向北通行至二环由南向北通行至二环

  昨天上午,西安市西延路与西影路的立交工程正式通车,高架桥南起西延路与西影路十字南侧,北至南二环太乙立交南侧,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是西安二环与三环之间的一条快速连接线。

  对于居住在西影路、曲江大道路段的居民来说,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的通车是个好消息。家住曲江大道中海观园小区的李先生说,之前只要从家开车出去,西延路和西影路几乎都是必经之地,”立交桥开始修建之后,这个十字就基本都在堵车,就算不是上下班高峰期都是大排长龙。现在桥修好了,希望这个十字的交通情况能得到改善“。

由北向南通行至曲江大道由北向南通行至曲江大道

  昨天下午记者也开车感受了一下这个新立交,以50公里/时的速度从立交桥的南侧出发,开到二环太乙立交,全程耗时只有2分钟,而以前通过这一路段要等待三、四个红绿灯,耗时10分钟左右。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开车路过的朋友,立交桥与南二环接口处的施工还在继续,,限速为50公里/时,经过时要注意观察,降低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