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感谢贵宾客户对雁塔路支行的信任与支持,10月17日,民生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组织新达标贵宾客户赴白鹿原影视城观光一日游,得到受邀50位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此次大巴游活动的顺利开展,支行精心策划活动方案,从邀约客户、对接旅行社、宣传物料等各个环节提前入手,并在活动当天为客户精心准备内含矿泉水、早餐、零食的温馨服务包,充分向客户展示雁塔路支行的贴心服务。活动当天早晨8点半,所有参与客户从支行门口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路上的互动游戏及有奖问答让氛围变得更加热烈,同时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也为旅途中的每一位答疑解惑,普及理财相关知识,让车上的行程趣味盎然。

  到达白鹿原影视城后,大家统一观看了《华阴老腔》、《二虎守长安》表演,并参观了关中楼、文昌阁等景点。活动中两位理财经理全程陪同,加深了与客户的联系,提升了客户的信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民生银行雁塔路支行进一步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再次增进与新达标贵宾客户之间的联系,使客户在感受民生银行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体会到非金服务的贴心与暖意。后期民生银行也会以更多精彩活动回馈新老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及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