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延安分行把增强市场竞争力作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变坐商为行商,所辖各支行根据业务特点,纷纷组建服务团队,不断深入市场,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深入物业中心提供暖心服务

  2月4日、5日,为了尽快实现大修基金资金缴存工作,工行延安宜川支行客户服务团队赴宜川县某物业管理中心,就大修基金资金缴存系统进行安装与调试,并现学大修基金系统的收缴流程,领取了专项维修资金缴款凭证,为后续正式收缴做好准备工作。上门服务团队为物业管理中心的职员重点推介工行信用卡等产品,为后续更深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走进种植大户送上温暖服务

  2月6日,工行延安南关支行利用周末时间,赴延安市宝塔区某村镇草莓大棚种植采摘园,送上工行的温暖和关怀。上门服务团队携带自助设备,为草莓大棚种植户办理商户二维码。当日新开一类借记卡51张,成功办理商户二维码52户,受到了大棚种植户的高度认可,纷纷夸赞说:“这就是我们要的服务!”

  上门为出租车公司办理收款码

  2月6日,工行延安万花路支行利用周末时间,专门为延安市某出租车公司办理收款码,并为前期已经办理的司机发放定制的收款码牌。上门服务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出租车公司及司机的高度赞扬。据统计已为出租车司机办理收款码200余户,银行卡100余张。

  把贴心的服务送到商户中间

  2月7日,工行延安延川支行上门服务团队,变坐商为行商,走出行门深入商户中间,为延川县某建材市场商户推介工行商户二维码,并为商户送上了新春对联,向商户致以新春的问候,广受商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