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延安市副市长单舒平一行前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深入交流。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刘鑫、行长助理葛冠华及公司金融部、信用审批部、长乐中路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单舒平副市长对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直以来对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延安市相关情况及区域经济特色,指出延安市将围绕建设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革命文物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国内一流苹果研发生产营销基地“三区一基地定位”,聚焦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油气、煤电、能化、农业、文旅五大千亿级和先进制造、新经济两大五百亿级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刘鑫对延安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延安市政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普惠金融服务模式、金融产品应用及重点项目进展等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银政、银企交流,实现地方经济、普惠金融、企业发展等互利共赢。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