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上午,家住武功县小村镇的中年客户刘女士走进工商银行咸阳武功支行营业大厅,将一面“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鲜艳锦旗,送到支行负责人手中,连声称赞工商银行不愧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银行。

  原来在1月8日营业终了,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工作人员李玉祥、陈战卫在清点ATM钞箱时,发现出现长款5000元,随即查询日志,调取监控录像,经确认是一位客户持信合银行卡取钞因超时而被吞钞,录像显示该客户接着还使用工行银行卡存入了一笔钱。鉴于客户现金被吞一事客户一直未向支行反映情况,而信合银行卡只有卡号,无其它信息,工行工作人员便通过同业渠道查询到信合银行卡持卡人信息,随后根据这一信息走访相关辖区派出所找到客户所在村委会,经过3天努力,终于联系到客户刘女士,此时刘女士才知道当时取的5000元现金被吞。

  后经了解,刘女士近期在悉心照顾身患重病的亲人,当时持母亲的信合银行卡在工行自助银行取5000元现金,欲与手中的现金一并存入自己所持工行银行卡中,操作时却没有意识到5000元被吞。

  刘女士拿到因超时未取的现金非常感动,特意制作锦旗专程送到工行武功支行,对工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与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表示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