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项目组副组长周明星牵头,带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一行6人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产教融合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校长刘永亮,副校长段峻,国家名师田锋社教授,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及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与来访嘉宾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段峻主持。

  会议开始,双方互相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并观看了陕西工院的专题宣传片。校长刘永亮对周明星副组长及王洁副总裁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就来访嘉宾关注的校企合作情况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周明星副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本次来校调研内容和目的。王洁副总裁介绍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产教融合平台项目建设概况。其后,梁健总监、霍秀玲经理及杨改经理三人分别从不同方面具体介绍了施耐德电气产教融合平台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会议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施耐德电气产教融合平台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的欧姆龙实训中心、焊接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