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作为新中心新轴线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和“主战场”,紧紧围绕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全力打造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中央商务配套区。

  12月12日,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联合凤凰网陕西举行“白沙滩上的‘摄影公开课’”摄影采风活动,用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通过记录每一个细微的瞬间,和所有摄影爱好者们一起体味能源金贸区的城市之美。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名摄影爱好者

  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用手中的镜头一起发现

  能源金融贸易区

  自然之美、建设之美、人文之美

  同时,作为“我为城市喝彩——镜头里的能源金贸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也将纳入征集活动作品库参加评选。通过初评的作品将在能源金贸区官方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展播。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12月12日 13:30-18:00

  活动地点: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

  面向人群:所有摄影爱好者(手机摄影/单反摄影都可)

  活动人数:20人

  报名邮箱:xiexx@hiazure.com

  报名电话:18710853795

  活动环节

  ★ 摄影大师课:由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人民摄影影像艺术中心(西咸新区)副主任冯锐利开讲,通过对摄影理论、技巧、实践等方面的讲授,为参与者夯实摄影理论知识。

  ★ 采风活动:针对“风景、建筑、人文”三大主题,前往能源金融贸易区沣河金湾、秦创原·金湾科创区(一期)等地点进行采风、拍摄实践。

  ★ 成果交流会:采风活动结束后,举行小型“成果交流会”,分享摄影成果,与摄影老师互动答疑。

  园区自2014年成立以来,着力发展总部经济、新兴金融、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园区生态环境宜人,且随着一批世界500强、国内300强、行业100强等总部企业和知名金融机构纷至沓来,众多生活配套设施竞相落地,一副“宜居宜游宜发展”的大西安地区总部经济与金融产业聚集区的画卷正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