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在西安石油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向西安石油大学捐赠软件仪式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格平出席仪式。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高主持会议。

  雷西合副书记对王格平董事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软件系统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七十周年校庆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他谈到,新一代GPU级tNavigator精细油气藏高效精准数值模拟技术软件是石油天然气行业知名的软件,且已在全球20个国家的200多家油气公司得到广泛应用,应用效果良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王格平董事长表示,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大学教育,此次捐赠的软件将为西安石油大学相关领域的师生提供技术研究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推动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完善和应用。

  雷西合副书记和王格平董事长签署了软件捐赠协议,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明治良向我校赠送了软件捐赠牌匾。

  科吉思石油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经理张鹏,高级油藏工程师、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2005级校友谭琳玮,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