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由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协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喜庆建党百年”百名名师讲党史总结大会暨百城百校红歌接力活动闭幕式,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红歌传唱作品《建党百年》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近百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由学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继红作词、作曲,校团委老师李月娇导演,300余名学生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最终呈现,以青春之声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的满腔爱国热情,激发了他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增强了他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振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红色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李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