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提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效率,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做好学院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近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于狄寨街道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耐心疏导,有条不紊地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填表等候、进行接种等,为前来接种的群众们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等服务。

  这群年轻的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努力和奉献,彰显着青年的力量;他们的坚守和奉献,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播撒爱,传递温暖。

  “你好,麻烦这边排队测一下体温”,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话语,维持着现场的秩序,也让紧张的接种人员感到一丝安定。

  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了秩序井然、安全高效的环境,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医技院志愿者的靓丽风采,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