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与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安程合创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树仓,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学利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两家公司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详细探讨阐明了此次合作项目规划详情,展望发展前景,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望及坚定的合作信念。双方本着“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就未来产品销售与技术研发等业务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依托陕汽强有力的市场推动力,共同开发维护安程合创品牌矿用无轨防爆胶轮车产品。

  本次合作,强强联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互利共赢。会后,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党树仓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发动机实验室,相关人员并现场进行了技术交流。

  陕西安程合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1日,占地面积40000平米,注册资本金2亿元,是陕西省集“研发、生产、销售、专业化服务”为一体的矿用新型防爆车辆研发制造企业,在矿用无轨胶轮特种设备的研发制造上,拥有着行业前沿的科研制造水平。

  公司积极筹建了“陕西省矿用无轨运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井下矿用无轨运输装备重点实验室”,与“西安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全方位一体化企业平台。先后取得柴油机国二改国三等系列资质认证17个、矿用产品安全证书15类、专利18项。公司经过不断的探索与改进,先后研制出人车、料车、指挥车、铲板车、装载机、挖掘机、搅拌车等多类型适应于现代化煤矿企业发展需求的新型无轨胶轮防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