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4月24日未央区启动2021“品汉唐 夜未央 助力全运”主题消费季,未央区的夜经济热潮又一次被点燃,高温的夏夜仿佛也被“夜未央”的凉爽所征服,市民和游客纷纷走上街头,在家门口体验了夏夜的未央魅力。

  龙首商圈,大明宫商圈和汉长安城文化商圈持续发力,拉动夜间经济消费,着力构建“一纵一横多场景”的空间布局,是文旅融合的当下,目标明确,行动有序的整体部署。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未央区商务局和大明宫街道办事处主办,大明宫万达广场承办的百事黑方潮酷乐派快闪节今日盛大启动。

  活动融合乐队、电音、说唱、舞蹈和自行车特技等潮玩元素,以年轻群体为主要消费目标,主打“夜间乐活牌”让年轻群体带动火热夏夜,借此全面打造未央夜间经济消费聚集区。

  整个夏季未央区将持续推出文化啤酒节、网络电竞大赛、中国城市街舞大赛、探见博物馆之旅、萌宝仲夏之夜等活动,来打造“文化+”的夜经济消费模式,推出四大夜间消费新标地,联动全区,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动等主题,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引爆未央区夜间消费生活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