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孟繁增出席会议,承担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24个部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易楠主持。

  易楠通报了“双高计划”学校层面建设任务、绩效指标内涵及进度计划落实情况。按照“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要求,经过充分沟通和深入研讨,2021年“双高计划”中的136项建设任务、259项绩效目标更加明确,建设内涵得到进一步深化,前5个月建设任务按照进度计划得到了有效推进。

  之后,各部门结合“特色党建三大工程”“军工特质人才培养高地”“校企协作平台”等十大任务有关内容,对标具体建设任务和绩效指标汇报了内涵设计、进度计划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应对举措。副校长孟繁增、项目办主任刘向红等针对每个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导,对部分任务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孟繁增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做到统筹规划,各部门相互协作、积极推进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足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不断深化认识,进一步对标建设任务,依据进度安排,保质保量达成建设目标。二是持续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加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互相多出主意、多拿点子,及时精准解决。三是注重整理积累过程资料,凝练建设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汇集广大师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