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2021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比拼,2021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陕西赛区城市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完赛,此次百城联赛自4月下旬至5月底,赛事落地全省10个城市,60多场比赛。恭喜每个城市脱颖而出的队伍,晋级本次陕西省总决赛,省赛将在2021年6月20日于西安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隆重举行。本次省赛由:腾讯公司指定执行商;陕西网聚优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

  [电竞+文旅,打造城市电竞新名片]

  本次活动是腾讯游戏穿越火线项目组陕西省内最高级别电子竞技比赛,与陕西文旅地表之一昆明池景区合作,将文旅景区、美食、历史人物、非遗等多种元素,植入电竞游戏中,同时将游戏IP中相关的人物、地域、场景、故事,用创新的艺术手法,提升本地文化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和游客体验感,推动发展电竞旅游产业,在提高赛事热度的同时,激发陕西旅游经济活力和品牌提升。

  [烽火连百城 越夜越精彩]

  本次的比赛中,除了有着来自陕西各地市的各路高手上演的激烈对决之外,还有震撼灯光秀《汉武雄风》。整合地方文化文化、通过灯光科技和舞台科技优势资源,利用声光电科技技术为玩家和粉丝打造出一场气势磅礴的主题表演,再现汉武大帝雄风,体验一场风采卓越的电竞赛事。

  [文化融合领鲜出圈]

  现场除了选手们的精彩对决以外,更是有着精彩纷呈的节目与互动,来自专业的穿越火线COSER带来的舞蹈走秀、各类非遗项目精彩亮相、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精美的文创周边呈现给各位玩家和粉丝,让你流连忘返。

  CF粉们万众期待的射击比赛区震撼来袭,零距离体验到射击的刺激,犹如身临其境般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还可赢取游戏神秘丰厚大礼,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战吧!

  [快手明日之星计划]

  本届百城联赛联合快手官方重磅推出“快手明日之星计划”,将签约100名优秀百城选手成为快手的游戏主播。只要参赛选手在赛事中取得省赛冠军及以上好成绩,或者具备一定的娱乐属性,有较强的主播特质,发布带相关话题的视频或开启直播,都能够有机会通过本计划获得快手的签约机会,从此成功拥抱电竞梦想,走上人生巅峰。

  总而言之一句话,上快手,一起见证家乡大神的诞生!

  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道具哟!!

  [赛事赞助]

  本届赛事由脉动全程赞助:并为游戏爱好者提供状态补给支援。在精彩激烈的赛事过程中,让选手们快速补充水分,一口喝下4种维生素,时刻状态满满,应对关键之战。喝脉动,玩得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