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至6月6日,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测试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作为十四运医疗保障机构,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下,医院120急救分站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医疗救护、车辆和应急处置医护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医疗保障任务。

  为确保测试赛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为运动健儿健康保驾护航,赛事前夕,医院120分站根据赛事全流程、全要素的要求,组织参与保障队员们进行了培训,针对运动员转运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演练,确保人人熟练掌握各项应急抢救技能,也为圆满完成此次医疗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疗保障人员到达赛点后,第一时间与酒店负责人对接,确定了救护车停靠点位、普通患者转运通道、发热患者转运通道、隔离观察点、后方医院转运路线等医疗点位及运行流线,确保在出现突发情况时第一时间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治及转运保障。

  “一场盛会的背后,必定有一群人在各个节点辛勤付出、默默坚守,我们的医护人员就是医疗保障屏障的一部分。他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医疗服务能力,向运动健儿们展示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全运陕西,服务十四运,我们很自豪能出一份力。”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