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迎十四运‘三河一山’‘锦鹏杯’绿道健步跑” 活动大会

  5月29日,民盟西安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迎十四运‘三河一山’‘锦鹏杯’绿道健步跑” 活动在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

  5月29日,民盟西安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迎十四运‘三河一山’‘锦鹏杯’绿道健步跑” 活动在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于上午9:00时宣布活动开始,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省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委员、民盟陕西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陕西林业局副局长昝林森,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宝鸡市委主委富君,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安市委主委戴宏科,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李香菊,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张红,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汉中市委主委吴巧玲,民盟咸阳市委主委苏霆,陕西锦鹏实业集团董事长李鹏,民盟西安市委副主委俞向前、王晓如、张雪琴、李煦等共同为本次健步跑活动鸣枪开赛。

  民盟西安市委副主委、未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希文代表民盟西安市委致辞。来自盟市委直属基层组织、企业家联谊会、书画家联谊会、老盟员联谊会、理论研究会、盟市委机关及冠名企业、省盟机关、兄弟地市盟组织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在汉城湖景区生态景观赛道上,广大盟员用力量与激情演绎着健步跑活动的无限精彩,表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迎接十四运的喜悦之情,更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与饱满热情。

  经过角逐,女子组中,向颖等10人获得冠军,王娟等10人获得亚军,李瑾等10人获得季军;男子组中,刘飞等10人获得冠军,姚松奇等10人获得亚军,李日等10人获得季军。张道宏和杨广亭为男子组冠军选手颁奖,范九伦和戴宏科为女子组冠军选手颁奖。

  活动组委会对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基层组织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民盟未央区工委等30个委员会、工委和支部获“特别组织奖”,冠名单位——陕西锦鹏实业集团、承办单位——民盟雁塔区工委、民盟浐灞生态区支部获“优秀贡献奖”。

  活动现场

  本次健步跑活动得到了西安汉城湖景区、未央区文旅体育局、民盟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民盟未央区工委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是盟市委“绿道健步跑”活动第一阶段内容,6月起,盟市委各直属基层组织将陆续组织广大盟员在“三河一山”工程的293公里绿道中完成健步跑活动。盟市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广大盟员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活动热情,共奏体育运动“团结、友谊、进步”和谐乐章,为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