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相约西安·筑梦全运|放飞梦想·快乐起航陕西白鹿原影视城首届风筝节如期而至,风筝大师同台竞技精品纸鸢竞相亮相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筝”奇斗艳的春日盛会。出席风筝节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蓝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允涛;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小强;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光辉;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鲁建;西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林;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会长、陕西省风筝协会副会长李增国及白鹿原影视城领导班子成员。

  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风筝高手讲解风筝历史文化,还有大型软体风筝及特技风筝表演。“筝”奇斗艳的风筝展示墙吸引游客驻足、品评、拍照。

  游客近距离观赏上百种独特的艺术风筝。更是为广大游客免费赠送300只风筝,数百名小朋友DIY专属制作自己的风筝,享受创作的快乐。更有钜惠福利,精彩放送!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由白鹿村、滋水县城、景观步道等多余处景观组成,这里不仅有鹿三油糕、黑娃豆腐坊、田小娥粉汤养血、潼关肉夹馍、蓝田裤带面、饸饹等多种美食,更有大型游乐设施,真人实景演艺《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

  活动还有一天,赶紧带着家人朋友踏青、赏花、放风筝、看演出、咥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