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质量强区战略,确保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四大质量体系强力推进,全面完成年度质量强区目标任务,发挥质量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3月25日上午,沣东新城召开质量强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质量强区工作。

管委会李志强副巡视员西咸新区管委会李志强副巡视员

  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李志强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全区5个街办、18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基层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2020年度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2020年度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传达了2020年西安市质推委对西咸新区质量工作考核的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沣东新城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东新城分局张锻炼局长作了2020年度质量强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沣东新城紧紧围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质量促进发展活力、以质量增进人民福祉。助力企业全面复产达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了好成绩,受到了上级表扬。

  会议对2021年度质量强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把质量强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措施到位,确保质量强区目标稳步推进。

  最后,管委会李志强副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追赶超越,唱响沣东质量、沣东品牌,展现沣东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