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长安区师资力量,提升办学质量,西安市人社局、长安区人社局、长安区教育局联合新浪陕西,共同发起“活力长安,职等您来”直播送岗走进长安教育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将于3月19日(周五)上午9:00正式开启。

  近年来,长安区紧紧围绕“建设教育强市”工作任务和“三三三”发展战略,按照“强素质、精内涵、创品牌、促均衡”的总体定位,扎实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学校建设、人才引进、均衡发展、改革创新四个“力度空前”,2020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西安市教育强市建设先进单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次直播送岗长安区将发布242个教师岗位。其中通过进校园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形式招聘优秀教师212名,面向全省选调优秀教师30名。本次活动,我们还将一起走进长安二初、长安三小、长安五小等学校,线上带领大家看长安教育的新发展、新变化,真诚欢迎大家积极报考长安区教师岗位!

  全场直播还有抽奖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福利到了,“职”等您来!

  直播链接:http://sx.sina.com.cn/zt_d/changanedu

  长安教育简介

  长安,地处秦岭以北、大西安城南,周、秦、汉、唐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素有“神州首邑”美誉,是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全区总面积1584平方公里(含已移交托管的9个街道),现辖16个街道,常住人口106万。全区现有中小学138所,其中小学100所,在校学生63881人;初中27所,在校学生24262人;高中10所,在校学生18057人;特教学校1所,在校学生105人。全区现有教师11720名。

  长安钟灵毓秀,自古崇文重教。仓颉造字、西周的“五学”、西汉的“太学”等均发源于此,历代私学、县学、书院等长盛不衰。改革开放以来,相继完成了“普六”“普九”“‘两基’攻坚”“双高普九”“双高双普”等重大战略任务,实现了一次次历史性跨越。进入新时代,遵照区委、区政府“强素质、精内涵、创品牌、促均衡”总体定位,我们紧扣学前教育优质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普通高中优质特色、职业教育优质创新、特殊教育优质融合、社区教育优质共享六大任务,加快教育内涵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城乡一体、协调均衡、优质多元的发展新格局加速呈现。2015年长安区被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授予“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被省政府授予“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区”。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被教育部授予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优秀组织单位”,获得全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9项省级、20余项市级荣誉。2020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西安市教育强市建设先进单位”。

  扬帆起航正当时,不忘初心再出发。乘着西安建设教育强市和全区实施“三三三”战略的浩荡东风,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扬鞭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加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创建“科教文化首善区”,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千年古都,美好长安”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