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人社局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人才管理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契机,搭建校企招才引智平台,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在引领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中的支撑作用,积极谋划的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薪”名企校园行系列招聘会,于3月11日在西北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全面展开,校地校企多方参与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人社局计划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校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校园行活动。

  3月16日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站)

  3月19日 西安邮电大学(第三站)

  3月23日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站)、西安理工大学(第五站)

  3月25日 长安大学(第六站)

  3月29-31日 西安科技大学(第七站)、西安工程大学(第八站)

  现场火爆 高薪名企千人招聘

  3月11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人社局携手西北工业大学举办高新名企专场招聘会,OPPO通讯、科大讯飞、紫光国芯、西电集团、延长石油、铂力特增材、华陆工程近40家区内重点企业发布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包括孟加拉国留学生在内700余名西工大学子到场求职。经了解,OPPO通讯、科大讯飞等参会企业收到简历400余份,硕博士学历占比近六成,100余名学子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速速围观 报名通道持续开通

  报名电话:029-88855899

  报名网址:http://www.xaslrc.com/

  报名邮箱:xaslrc2021@163.com

  (部分场次参会名额已满,详情请咨询丝路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

  揽人才,西安高新区是认真的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紧扣十项重点工作要求,围绕“人才管理改革示范区”建设目标,多措并举招才引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