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的《1921》已于7月1日全国公映,目前累计票房超过3亿,接连拿下4天单日票房冠军,在这个“红火”的7月,《1921》众主创空降西安城市立方文化体育综合体 M³电影城堡,与观众们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

  7月9日下午,导演黄建新、制片人任宁携演员黄轩、王仁君、白宇帆、王森、彭楚粤来到映后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黄建新、黄轩、白宇帆分别用陕西话向观众问好,95年的演员白宇帆自我介绍,“我是来自西安的演员白宇帆”,一口地道的陕西话亲切感满满。

  看到这里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是继在《山海情》之后再次合作的“俩兄弟”。大家想起来了吗,他们就是在《山海情》中扮演马得福(黄轩)和马得宝(白宇帆)。

  在观众提问环节,这位小姐姐是黄轩的粉丝,拿到话筒还是有一点小激动,看到自己的偶像也太幸福了吧~

  这位观众拿到话筒问了一个问题,关于《1921》导演是为什么选取这个视角去讲?

  黄建新导演非常认真的回答了问题,《1921》的拍摄是选取了一个横切面来展现建党历程,能够更加突出每个人物的特点和力量。

  接下来就是由M³电影城堡献礼环节啦~,一幅“妙手著文章,铁肩担道义”,是李大钊先生曾说过的一句铮铮誓言,今天将它献给《1921》剧组也是很应景的。

  活动的最后环节当然是大合影啦,主持人带领大家喊出口号“一百年,正青春”,主创和观众合影留念。

  中国共产党用28年的时间彻底改变了中国,如今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继续大步向前。

  电影《1921》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热血无畏的革命精神,将会激励代代青年,为更好的建设祖国而不断奋进。

  最后祝《1921》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