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西部电影集团筹拍的电影《古路坝灯火》在汉中南郑县境内的黎坪景区进行拍摄。汉中黎坪景区集山景、林景、水景、高山草甸、地质奇观等独特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自然风景区。

截至目前,汉中黎坪景区已吸引中央电视台《汉源》剧组、《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剧组、电影《丛林拯救记》在此拍摄取景……【详情】

《汉源》

2012年11月,中央电视台大型人文纪录片《汉源》摄制组先后深入剑峡、枫林瀑布、中华龙山、红尘峡、安汉故居、老黎坪等景点进行拍摄。【详细】

《丛林拯救记》

2012年9月,由徐宏辉执导,北京鼎力成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环保类题材电影——《丛林拯救记》在黎坪景区开拍。【详细】

《远方的家》

2013年6月,央视《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到汉中黎坪景区进行节目拍摄,挖掘汉中的民俗文化、展现黎坪的自然风光特色。【详细】

黎坪的秋,美丽迷人,五彩斑斓。和煦的阳光、凉爽的秋风,层林尽染的红叶,一切美不胜收,用眼欣赏,用耳聆听,用心感受,秋风萧瑟,千树落叶,吹落柔情一地,绽放瞬间美丽。 此刻,来黎坪“品落叶知秋之韵,赏黄叶飞舞之淡泊,聆听秋蝉低吟浅唱,慢品秋虫轻轻呢喃”,让烦躁的心得以洗礼,一切烦恼都将抛掷九霄云外。

undefined

陕西最美赏秋地推荐


交通攻略: 西安出发经西汉高速抵达汉中,可在汉中搭乘黎坪景区交通车前往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最佳游览时间:10月中下旬

盘点秦岭十大惊世美景 大美黎坪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陕西省汉中市西南部,南郑县元坝镇境内,2002年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9年7月1日正式开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距汉中市区65公里,西安300公里,成都400公里。

黎坪之秋


游客心声:如果当年唐朝的杜牧来此游历,估计不仅仅只是霜叶红于二月花了,也不会仅仅是停车坐爱枫林晚了。老死于此,无疾而终,可能极大。不知有多少绝句会流芳百世。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