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

4月21日上午,伴着一曲激情澎湃的旅游歌曲《商洛蓝》,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商洛市国家5A级景区——金丝峡拉开帷幕。 本届秦岭生态旅游节以“畅游魅力商洛·感知美丽中国”为主题,秉承“全域旅游+旅游节+互联网”理念,以“千万人游商洛”、“十大品牌营销活动”为载体,整合各类媒体和游客资源,转变营销方式,拉动客源市场,形成全景打造 、全业培育、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大格局,将“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推向世界。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金丝峡因曾有金丝猴、金钱豹出没,加之峡谷曲折幽长,谷溪清澈蜿蜒,阳光透过茂密的丛林射入,闪闪发光,宛如万条金丝线,故得名“金丝峡”。

闯王寨旅游风景区能够真实展现闯王李自成在富水金钟山一带安营扎寨,养兵蓄锐,娶妻生子,敬天爱民一系列史实和活动遗迹,突出反映闯王文化内涵,秦楚文化精髓,明清古风神韵和驿站古道风情的一个综合性生态文化风景名胜区。

清油河镇后湾村距商南县城19公里,距镇政府1.5公里,总面积13平方公里,辖11个村民小组460户1600人。后湾村自然资源独特,群山环抱,绿水环绕,交通便利,生态优美,“双龙戏珠”、“凤凰和鸣”的自然景观引人入胜。

位于县城东南侧2公里、座落于鹿城龙山的塔坡之上。塔坡海拔575米,山体浑圆,北南缓,主峰四周有5条小山梁分支于富家汕和马槽沟(鹦鹉沟河)中,可谓之五龙捧圣,山间次森林茂密,侧柏四季葱绿。塔坡顶建一座7层44米高的魁星楼,魁星楼是塔坡公园的标志性建筑,魁星乃北斗星系,为魁星点斗之吉祥。仿唐建筑,塔形端庄,装饰华丽,夜景灯光秀丽,拟似金光宝塔,美轮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