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活动介绍 网友互动 留坝美景 视频上传 官方微博

全国人民都在“祝福留坝”

近日,从内蒙古到广西、从陕西到广州,从省会到小县城,一首名为《祝福留坝》的广场舞迅速走红,从南到北风靡了大江南北,这支广场舞因为动作舒展、歌曲欢快嘹亮而受到了广场舞爱好者的极大欢迎。

《祝福留坝》

留坝县 陕西省汉中市代管县,位于陕西省西南,汉中市北部。地处秦岭南麓,汉江上游,“面巴蜀而背秦川”,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地质地貌特征独具特色,历史悠久,资源丰饶,交通便利,历代为栈道交通要道,素称“秦汉咽喉”之地。

  • 活动介绍

        2014年11月29日——12月16日(投稿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根据歌曲《祝福留坝》模仿后上传视频(视频网站)、分享到平台(#留坝在跳舞#话题微博、微信朋友圈晒视频赢奖品。
活动热线:0914-2326546

点击“视频上传”或“我要上传视频”,登陆新浪微博账号上传作品,也可通过其他视频网站投稿。

备注:每部参赛作品投稿前,需要登录新浪微博,并加话题#留坝在跳舞#方可成功投稿。

>>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