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

校园风采

校园一角

行政办公楼

学生活动

榆林市第八中学

“以人为本、着眼素质、立足发展”
  榆林市第八中学地处东沙育才路3号,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初级中学。学校始建于1983年,前身为“榆林地区技工学校”,2002年八月改制成普通初级中学,更名为“榆林市第八中学”,同时开始招收初中学生,2006年12月被市教育局批准为榆林市“示范初中”。学校占地面积30697㎡,建筑面积13594㎡。有教职工103名,其中教学人员73名,具有本科学历的73名,学历达标率为100%,居全市同类校之首,有高级职称11名,中级职称18名,初级职称47名。现有教学班24个,在校学生1820名。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布局有序合理,环境清新优雅。有供全校学生同时收听的无线音频系统1套,多媒体计算机网络教室2座,多媒体阶梯教室1座,与北京101网校开通了校园网,

榆林八中举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动员会

为积极响应市局要求,6月20日早上,榆林市第八中学在大会议室举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动员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详情]

榆林八中举行建档立卡学生心愿诉求兑现捐赠仪式

为了实现建档立卡学生心愿诉求,榆林八中号召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助力学生心愿达成。6月19日早上,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建档立卡学生诉求[详情]

榆林八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下午,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高治和副校长主持……

榆林八中举行爱国主义影视教育巡讲活动

为了加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工作,丰富中小学生德育教育载体,充分发挥影视教育育人效果,按照市教育局工作安排,6月12日下午,榆林市第八中学……

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校2017届毕业校会

6月23日早上,榆林市第八中学2017届毕业离校课程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榆林第八中学举行党建“十大专项行动”动员会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

榆林八中组织教师开展大家访活动

为了有序推进学校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准确了解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效增强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6月15日-16日榆林市第八中学组织……

榆林八中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使学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以达到有序、快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榆林第八中学组织教师“智慧课堂”培训

 为鼓励学校教师探索基于互联网教学平台支持下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

榆林第八中学大清扫预防病毒除四害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防控病媒生物传播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护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榆林市第八中学……

prev
next
孙文明校长

孙文明,男,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82年7月毕业于榆林高专,先后取得了本科、研究生学历,历任米脂龙镇中学……

磨占标副校长

磨占标,男, 1968年2月出生,198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榆林市第八中学副校长……

高治和副校长

高治和,男,196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86年毕业于绥德师范,先后取得汉语言文学专科、本科学。历曾在米脂县北街小学、榆林……

张治飞副书记

张治飞,男,1969年7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榆林市第八中学副书记……

工会主席张艳英

张艳英,女, 1959年10月出生,1977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教一级,市八中工会主席。陕西省特级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榆林市……

微机房

电子书包教室

信息技术教室

校园一角

物理实验室

化学实验室

多功能报告厅

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