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找回流程图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摘要

手机丢失后,该怎么找回来?大多数市民会选择报警,但往往因为取证等难题,丢失的手机一去不复返。近日,多地都曾出现iphone手机失而复得的新闻,那么,我们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才能确保爱机被追回呢?

5大必备找回条件

1.刷机:手机丢失后必须被人刷机,如果不刷机就不用激活。

2.SIM卡:有些商家有专门用来激活的SIM卡,甚至还有不同国家的激活专用卡,需要注意区别。

3.手机号:获得手机ICCID码后要想办法获得对方的手机号码。

4.定位:获知ICCID码或手机串号,通过运营商定位,前提是需要公安部门的查询许可。

5.票据:找到手机后,报警凭证和手机购买凭据是必不可少的。

数据标题文字1

案例解析

11月19日,李小姐来电:我的iPhone4s手机在胭脂巷被偷,后来报了警。手机一般都会设密码,后来我在淘宝网看到说,手机有个叫做ICCID的东西,可以把对方的手机号码发送过来,对方很有可能是小偷或者收赃物的人,但是要通过运营商查。可是运营商不肯提供,后来我通过网店帮我查,网店老板给我提供了一个很精确的地址,在萧山。然后杭州警方通知了萧山警方,一个多小时后说:找到那个人了,是在维修店里找到的。警察很快赶来,问明情况后,带她去派出所做了笔录。从派出所出来,小李姑娘马上又跑去营业厅,办了挂失和补卡。[详细]

方法详述

ICCID——每个手机卡所对应的一串20位的数字,固化在手机SIM卡里,是手机卡的身份标识。每个持有iphone手机的业主当初在营业厅买下iPhone后,都会插进自己的SIM卡“激活”,并给手机设置密码。因为失主手机丢失后,手机卡已经注销,小偷就必须用另一张SIM卡来刷机,而这次操作会留下记录,新卡的ICCID等刷机信息,会通过运营商发送到手机制造商那里,而一旦知道对方的ICCID号码,就可以设法查到对方手机号码,联系到对方,手机就有可能找回来。[详细]

出售查询服务的淘宝店铺

出售查询服务的淘宝店铺

查询结果

查询结果

卡片背后的ICCID码

卡片背后的ICCID码

ICCID同样可以在手机中找到

ICCID同样可以在手机中找到

数据标题文字1

方法详述

每个人都不想丢手机,但几乎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几个“倒霉蛋”,甚至你就是其中的一员。而“果粉”手中的iPhone更是丢失情况频发,其一是苹果各款手机的外表都极为光滑,容易从口袋里滑出来;其二是因为iPhone售价相对其他手机较高,容易成为被盗的目标。其实,如果你的iPhone的固件是4.2以上版本,即便丢失,也不用求助任何人,只要花上几分钟进行简单操作,便可通过定位轻松找到手机在哪,让那个沉醉在使用别人手机趣味中的人无处遁形。预防丢失,需要先在手机上进行一些简单设置,打开定位功能。[详细]

案例解析

丢手机的小伙,朋友们都叫他“熊猫”。有天帮朋友过完生日,回家一摸口袋,发现自己的iPhone4不见了。莫非落在蛋糕店了?第二天一早,“熊猫”赶到蛋糕店询问。“没有发现手机啊。 ”店里的女孩说,“再贵的手机,要是捡到了肯定会还给你的。 ”是自己不慎遗落,还是被人顺手牵羊了?“熊猫”一时也吃不准,便跑到解放路派出所报案。翻开失物登记簿,里面有200多部苹果手机的遗失信息,“熊猫”知道,找到的希望渺茫了。[详细]

apple官方提供的在线同步服务

apple官方提供的在线同步服务

被定位到的手机

被定位到的手机

查找iphone专用软件

查找iphone专用软件

云端服务

云端服务

数据标题文字1

如何查询ICCID?关于查询是iccid的方法,原本在苹果的官方首页相关查询页面上,用户只要输入您的序列号或者IMEI即可查询,非常不幸的是,就在本文发布的前一段时间,苹果官方关闭了相应的查询接口,普通iPhone用户已经无法常规查询到ICCID。这时,你可以查找淘宝上的店铺,购买网店的寻机服务,一般这类网店都会打出“iPhone被偷被盗找回 ICCID查询”等相关标语,售价10元至20元不等。[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名词IMEI: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国际移动设备身份码的缩写,国际移动装备辨识码,是由15位数字组成的"电子串号",它与每台手机一一对应,而且该码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一只手机在组装完成后都将被赋予一个全球唯一的一组号码,这个号码从生产到交付使用都将被制造生产的厂商所记录。同样可以在“关于本机”这个目录中找到。[详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