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一】 秦都交警夜晚车站“问诊” 确保春运车辆安全

    交警车站摸黑“问诊”。
  • 【周二】彬县一家三口全患病 你有爱心帮帮这个家

    要不是亲朋好友帮忙这个家就要散了。
  • 【周三】兴平举办“道德文化盛宴”让群众开心过节

    兴平“道德文化盛宴”。
  • 【周四】咸阳火车站派出所开展2015春运安全宣传活动

    为春运保驾护航。
  • 【周五】咸阳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5日上午,咸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秦剧院召开。

咸阳市春运工作2月4日开始

从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专题安排会议上获悉,全市2015年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

姜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姜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精神。

姜锋永寿县祁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姜锋深入永寿县御驾宫镇祁家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农村低保户、计生贫困户、优抚对象和受灾户。

政协咸阳市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事业凝聚人心,使命催人奋进。2月4日上午,政协咸阳市七届三次会议在新落成的大秦剧院隆重开幕。

乔军强调参政议政建真言办实事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乔军与政协咸阳市七届三次会议特邀组委员一起,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