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简介

#寻找新闻当事人#

    新浪陕西三周年,作为地方新闻门户网站,这三年中,见证了在三秦大地发 生的大事小情,走近过在媒体聚光灯下的男男女女。三年,是历史滚滚车轮滑过的一瞬,却是洞察时代变迁底细的时机。那些新闻人物的昨天,是时代的印迹,他们的今天,则是时代的发生。再一次走近他们,沿着过去,把握今天,触摸未来。新浪陕西三周年,再次走近那些新闻人物,感知陕西,记录历史。

@摇摆的小妖精i:如果一不小心抽中有了入场券参加个高大上的周年会是不是能够涨粉,我来戳一下支持。新浪陕西三周年周年快乐越办越好欧耶。

@交警袁sir: #新浪陕西三周年# 感谢新浪微博搭建了@咸阳交警福银高交大队 与各位网民在线交流的平台。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们与你朝夕相处,一时都不曾分开。你不仅方便了网民了解高速路况和道路交通信息,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福银高速交警的精神风貌和为民情怀!感谢 @新浪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