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小镇幼稚园

日月星城·星期八小镇幼稚园位于渭城区文林路东段的日月星城小区内,是小天鹅教育集团2015年投入巨资在咸阳打造的一所全新儿童社会体验式幼稚园,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设12个教学班,整个园所采用小镇风格设计,它的建成将成为咸阳学前教育界的又一颗明珠。

让孩子在扮演大人、动手参与社会分工的过程中,任职各种职业的内涵与工作精神,提升4种“关键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战胜挫折能力。

载入中...

星期八小镇幼稚园 让孩子提前“长大”

日月星城·星期八小镇幼稚园位于渭城区文林路东段的日月星城小区内,是小天鹅教育集团2015年投入巨资在咸阳打造的一所全新儿童社会体验式幼稚园…[详细]

日月星城·星期八小镇幼稚园接受主管部门检查

10月17日,渭城区卫生局、渭阳办事处联合检查组对日月星城·星期八幼稚园的安全、卫生保健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检查后,对日月星城园在安全及卫生保健方面细致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详细]

undefined

刘波红碱淖炖鱼馆的红烧鱼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