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头苦干,再创灰煌

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显示:今天上午10点,渭南PM2.5监测值达到350左右,属于严重污染。渭南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已经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减少外出活动。
【关中地区出现雾霾天气 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西安雾霾持续升级 位列全国污染城市第一】

载入中...

渭南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显示:今天上午10点,渭南PM2.5监测值达到350左右,属于严重污染。

辽宁回应因雾霾罚8市5420万

辽宁省去年5月公布《辽宁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暂行办法》,首次确立了对下级城市空气质量超标后的处罚机制.

5万余人公务员考试考雾霾

昨晨的北京雾霾沉沉,考生们戴着口罩前去应考,而试题内容也提到了清洁空气和空气污染的问题。

近半国土雾霾覆盖 104城市重污染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雾和霾橙色双预警,其中江苏西部、浙江北部、安徽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诺奖得主:中国适宜旅行 别担心雾霾

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科学家莱维特近日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很适宜旅行,别太担心雾霾。

标题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