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深度体验夏令营美国线路由北京王府学校联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举办,专门为中国中学生量身打造的美国教育校园访问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体验不同文化、在英语环境中直接交流、提高英语水平、有机会深入走进美国高中及大学课堂,感受美国校园文化并取得修业证书的机会。活动为期四周,两周深入本土学校学习生活,两周畅游东西海岸,感受世界一流名校的学术气息,领略自由国度的异国风情。
数据标题文字1
卓越人生的规划与设计
—— 中学生自我发展的艺术
    精英成功“定律”与“秘密”: 品学兼优、理想远大、目标明确、 勤奋刻苦、高效学习与人格健康等综合素质。本次夏令营以 “学生体验· 精英交流· 名师训练· 专家指导”等多种方 式,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机与学习潜能,学会设计与规划 自己的学业与未来发展。
开启神奇的心智之旅
—— 健全人格与能力拓展特训
    以学生为主体,以促进身心健康为核心,以培养团队精神和 实践能力为重点,以丰富的团体心理活动为载体,寓教于 乐,丰富学生的人生体验,结交良师益友。
登上学习快车
—— 英语全封闭语境训练
    英语到底是“什么”?英语首先是一项技能——English is a skill。游泳是游出来的,舞蹈是跳出来的,足球是踢出来的, 英语是说出来的。其次,英语是一种工具——English is a tool。要熟练掌握这个工具,并用这个工具去学习、去交流! 全英语环境,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模块教学,每天 晚上要将全天学习的内容脱口而出才能睡觉。
复制名校课堂
—— 让学习插上腾飞的翅膀
    a. 哈佛课堂再现:哈佛名师授课,采取集体讲授与分组讨论 相结合的模式,模拟哈佛课堂。
    b. 大学体验课程:深度解读美英一流大学各个专业课程特色。
了解国际高中 体验王府优质国际课程
提高英语水平 享受全封闭式强化训练
了解美英大学 规划通向世界名校之路
时间安排:
第一期:7月7日-7月15日   第二期:7月20日-7月28日
第三期:8月2日-8月10日   第四期:8月12日-8月20日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