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新区科技五路Class国际公馆

 

黄岛主是个照相的

西安

职业摄影师

本期微潮人走进闺蜜世界,咖啡甜点,倾诉心扉!
载入中...

  • 一定要和闺蜜同做的7件事

    ①甩开男友,逛街最佳拍档;②一同美容健身,为美丽努力;③彼此的情緒垃圾桶,倾听对方的唠叨;④一同去体检;我們都要健康;⑤一起花痴的看演出;一起大声尖叫。⑥美美地自拍;⑦一起唱ktv,我们有必点曲目。童鞋们,你们做过这些事情吗?

  • 适合跟闺蜜一起看的电影

    《亲爱的伽利略》《末路狂花》《焦糖》《牛仔裤的夏天》《伴娘》《我的黑色小礼服》《阳光姐妹淘》《NANA》《花与爱丽丝》《20、30、40》《萨玛利亚女孩》《东京朋友》《失恋33天》,你想起你身边的闺蜜了吗?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正如歌中所唱,初次见面以为日后再无交集,没想到这样的两个人成了常常作伴的好闺蜜。热情,善良,古灵精怪又甜美可爱,这些个词藻汇聚在一起,描绘出了一个我心目中的你。开心到忘乎所以,或是扮傻犯二都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乐趣。快乐的事情你总是第一时间与我分享,难过的时候我也是那个你的忠实听众。感情丰富,快乐容易满足,悲伤也容易被触动,这就是你,单纯又可爱的你。我们亲切的互称对方“咩咩”和“Mia Mia”,这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才拥有的爱称。我想我们的这份爱已经胜过爱情,因为有一种感情,它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那就是闺蜜!

  • 当水瓶遇上天蝎

    见她的第一眼,直接反应就是“像极了春晓”!东方美的她有着大模的气场,冷傲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性格豪气直爽总是朋友眼中的话题王。人来熟的性格不得不让我每次聚会时都要站在她的身边。但这样看似独立的她也有一颗温柔似水的心,出了名的好脾气,无论我遇到任何事,或喜或悲,她总是默默的站在我旁边,而自己有什么心事却从来不表现出来。就是这个女孩,让我在心里默默给她留出来一个位置,因为我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当我需要她的时候,她一直都在!

 

下期精彩 敬请期待

报名加入微女郎下一个打造的就是你  详情>>

上期回顾 魔发游戏

秋冬最TOP发型时尚 详情>>

 

  • @皮小赵喜欢欧美人的自由和随性,更喜欢哦欧美的色彩混搭,依然自信又大气。
  • @塔玛洛1长长的美腿是我毫不谦虚的理由,爱秀美腿哦~~
  • @叶子_Catherine_我是小女人我爱小淑女,这也一贯是我的风格。
  • @姬美人rose我是小女人我爱小淑女,这也一贯是我的风格。
  • @侯璐璐-Lakurra嫩嫩白白的皮肤一直是我的追寻,新欢有点小性感的着装。
  • @Vivian__Song小洁喜欢甜美系的可爱装扮,一份清新一份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