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连云港夏之约#

    这个夏天,让我们在宝鸡和连云港之间建起一座大桥,重现丝绸之路的联通,一起相约夏天

       报名时间:6月24日——6月30日

       体验时间:7月11日——7月13日


  • #宝鸡相约夏天#——法门寺文化之旅

    法门寺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扶凤县,始建于东汉末年恒灵年间,距今约有1700多年历史,有“关中塔庙始祖”之称。
  • 文化宝鸡——炎帝陵祭祖

    华夏祭祖胜地——炎帝陵。整个炎帝陵景区由一祠、一山、一陵组成。怀揣虔诚的心,来祭拜我们华夏的始祖。
  • #凤鸣岐山夏之约#——太白山的自然呼唤

    太白山是我国南北方的自然分界线——秦岭的主峰,每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大批的背包族和山友慕名前来攀登。
  • 关山草原畅快行

    关山牧场这样的碧草蓝天的确是一种难得的惊喜,眼前连绵的碧草山丘是那样的柔美,宛若恋人的臂膀温馨舒适。
  • #青铜之都夏之约#——青铜之乡欢迎你

    青铜器博物院为中国最大且是唯一的青铜器博物馆,地处“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佛骨圣地、社火之乡”宝鸡市
  • 周公庙的文化历史传承

    undefined
    周公庙为纪念西周著名政治家、曾帮助武王灭商立国和辅佐成王平叛安邦的周公姬旦,在此修建了周公祠。
  • #西游故事夏之约#——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

    走进通天河就走进了历史,走进了大自然。这里山险、石奇、水秀,是避暑、休闲、生态观光和探险旅游的好去处
  • #陕西清凉一夏#——宝鸡红河谷

    陕西眉县红河谷是登太白山古道之一,具有秦岭北麓典型的地貌特征,形成了幽、奇、峻、秀的景观。
  • #西府上的舌尖之旅#——宝鸡美食聊咋咧

    凉皮是陕西乡党喜闻乐见的小吃,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它。其中擀面皮特点是特别筋斗,稍带嚼劲,别有风味。
  • 发现最惊艳的西府美食

    undefined
    西府美食的独特诱人味道那是家喻户晓!一起来看看那些让你欲罢不能的诱人美食吧!

#宝鸡连云港夏之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