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麻池河镇石场再次溃坝致2人亡

时间:2014年9月25日

新闻专题

专题摘要

9月19日凌晨,因连续降雨山体水分饱和,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华迪有限责任公司石料场发生一起石粉堆场溃塌事故。23日记者从商洛市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该事故造成倒房4户、危房6户,3人死亡。目前涉事公司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商洛市开展全市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检查。但是,10月4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这里再次发生溃坝,现场清理路面的两位施工工人当场被埋。


新闻聚焦

商洛麻池河镇石场再次溃坝 两工人被埋不幸遇难

半个月前,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就在今天(10月4日)上午的十一点半左右,这里再次发生溃坝,现场清理路面的两位施工工人当场被埋。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掩埋的其中一名工人已经被村民救出,经救护人员现场确认已经死亡,消防人员正在对另外一名工人进行施救。为什么同样的悲剧会再次上演?

媒体报道

商州区麻池河镇一石场发生滑泄

9月19日凌晨4时许,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滑泄。接报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立即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和处置工作。区应急、国土、民政、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组员赶往现场紧急开展救援工作,全面调查事故原因,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经查,九千岔村四组石场滑泄致2人受伤,1人失踪。目前,2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1人正在全力搜救。救援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商州区麻池河镇一石场发生滑泄 导致三人死亡

9月19日凌晨4时许,商洛市商州区的华迪有限公司一洗石矿库坝发生滑泄,致使麻池河镇九千岔村多处民房被损,三人死亡。据初步统计,此次溃坝已造成3人死亡,全村165户水电中断。目前,路面清淤工作还在进行。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已于中午12点左右送到村民手中。

商洛一采石场溃坝引发泥石流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9月19日,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目前险情还没有排除,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记者今天再次来到事故现场,后续的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群众被安置在安全地带。村民说昨天至今天从上游涌下来的泥石流发生了十多次。

麻池河镇简介

  麻池河镇位于商州区西部秦王山下。面积86平方千米,共2876户12138人(2007年)。辖11个行政村,57个村民小组。镇政府驻金联村,距市区30千米。商(州)柞(水)公路过境。

  1950年设麻池河乡,1958年改管理区,1961年设立公社,1984年改乡。1996年,面积86平方千米,人口1.2万人,辖郭家湾、安沟、九千岔、岭西、金联、金林、水平、星火、峪西、峪明、刘家街、下桃园、金龙河13个行政村。2011年,撤销麻池河乡设立麻池河镇。

视频推荐

  • 商州一石场发生滑泄

    9月19日凌晨4时许,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滑泄。经查,九千岔村四组石场滑泄致2人受伤,1人失踪。目前,2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1人正在全力搜救。救援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详细]

  • 商州一采石场废渣库溃坝

    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一采石场废渣库溃坝,大片庄稼被毁,道路中断,三人死亡。记者从商州区政府了解到,此次溃坝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详细]

  • 商洛一石场溃坝原因正在调查

    9月19日,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目前险情还没有排除,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详细]

  • 商洛一石场溃坝原因正在调查

    9月19日,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目前险情还没有排除,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详细]

  • 商洛一石场溃坝原因正在调查

    9月19日,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发生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目前险情还没有排除,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详细]

  • 商洛石粉堆溃塌事故3死

    23日记者从商洛市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该事故造成倒房4户、危房6户,3人死亡。目前涉事公司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商洛市开展全市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检查。 [详细]

  • 商洛石场再次溃坝致2人亡

    半个月前,商洛市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石场溃坝引发泥石流,造成三人死亡,就在10月4日上午的十一点半左右,这里再次发生溃坝,现场清理路面的两位施工工人当场被埋。 [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