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央视报道商洛"疯大妈"苦练车技 原是为寻找儿子

近日,央视《生活早参考》节目报道了商洛市一位跳广场舞的大妈,夸张特殊的舞姿引起市民反感,记者深入调查挖出大妈苦练舞蹈的真相,原来是为了寻找失踪7年的儿子。

商洛要闻

村民上交收藏15年汉代犁铧:经过反复思想斗争

商州区夜村镇代街村七组村民李拴劳老汉在整理老房子根基时,无意间挖出了一个铁疙瘩,后经文物专家初步鉴定,铁疙瘩为汉代的铁铧。3月24日,李老汉将铁铧上交给博物馆。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对文物级别进行鉴定,将会根据文物级别对李老汉进行奖励。

昔日辉煌职业日渐冷落 商洛修表匠外出打工挣钱

听说修表匠王彦民打工回家,记者从312国道孝义段一个路口下车,一路翻山越岭来到了位于东沟水库的白草岭村,在水库上游打听到了修表匠王彦民的家。

洛南查处一批非法集资案 9人被批准逮捕

近期,洛南县出现多起非法集资案件,给群众的财产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在社会上造成了较大影响。公安机关先后立案查处了洛南县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刑事案件,对涉案的21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中9人被检察机关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

柞水将实施重点项目100个 总投资233亿元

3月13日,柞水城建、产业、民生三大类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目前,该县2015年度100个重点项目已有76个开工建设。

山阳癌症老大妈卖粽子还债10万元 一天包100多

在山阳县幼儿园门口,每天都能看见一个推着三轮车卖粽子的老大妈,她的粽子又大又香颇受欢迎,但很多人却不知道老人曾是位癌症患者,靠着卖粽子,她还清了手术的所有欠款,也因为乐观开朗的个性,她的病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

商洛4月1日起将实行环境违法“黑名单”管理

市环保局近日印发《商洛市环境违法“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将从4月1日起对环境违法企业实行“黑名单”管理。

商洛市纪委通报李鹏等参与打架斗殴处理结果

3月6日,市纪委迅速查处了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干部李鹏等参与打架斗殴问题,并在全市进行通报。

商南县太子坪村获国家“宜居村庄示范”称号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宜居小镇、宜居村庄示范名单,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村荣膺“宜居村庄示范”称号,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国家宜居村庄。

洛南修鞋匠学雷锋多年 “雷锋日”修啥都不要钱

3月3日,洛南县中心广场热闹非凡,春意浓浓,由洛南县委宣传部、洛南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活动中,可以看到这样一类特殊的人群,他们身患不同程度的残疾,却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义务为过往的群众修鞋、修家电、配钥匙、按摩……他们说,感受了太多来自社会的关爱,想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社会。

镇安改造棚户区加快城镇建设 总投资25.37亿元

3月6日,镇安县召开棚户区改造暨城镇建设动员大会,全面打响全县棚户区改造和城镇建设攻坚战。此前,该县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塔材厂棚户区改造暨千户移民搬迁小区项目,已于2月5日正式动工建设。

商南第193场问政活动拉开新年“民考官”大幕

3月3日下午2:30,商南县城暖阳普照,张灯结彩,一场浓浓年味中掺杂着丝丝“辣味”的“民考官”问政活动在该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这是商南县结合年初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精心推出的新年首场广场问政,也是该县第193场次问政活动。

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

2015年商洛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工作即将开始,3月1日以后,报考人员可通过商洛党建网(http://www.sldjw.com)、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ngluo.gov.cn)查询遴选(选聘)部门、职位信息、咨询电话以及公告等情况。

商洛市开展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专项整治

商洛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开展了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生产经营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整治,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960人次,检查白酒小作坊31家,散装白酒经营户68户,商场、超市、酒类专营店940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72份。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散装白酒生产销售行为,使小作坊的生产条件显著改善。

胡润泽:五大举措扶贫先扶智 拔掉商洛贫困的根

众所周知,商洛作为全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拥有64万多贫困人口,商洛究竟是怎样去“啃下”这块“硬骨头”呢?在2015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向记者介绍了极具商洛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

商南评选表彰首批“最美家庭” 掀文明新风

在3月4日商南县举行的“最美家庭”表彰现场,主持人颂读的一段段颁奖词感人肺腑、涤荡心灵。当天,商南县隆重表彰了2014年寻找评选出的10户“最美家庭标兵”、20户“最美家庭”,在全县掀起了崇尚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文明风尚。

柞水提高民政公共服务水平 婚姻登记处设在乡镇

近日,走进柞水县凤凰镇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穿戴时尚的男女满脸笑意地把他们的户口簿、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认真审查后,很快就拿到两张大红的结婚证。刚领证的小伙子高兴地说:“我家住得远,婚姻登记像以前必须要跑到县城去才能办理,来回最少也要一天时间,这几天家里还忙着筹备婚礼,时间紧,现在在这里几分钟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