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实施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7月4日下午,三原县鲁桥镇食用菌扶贫示范基地开工暨信合扶贫小额贷款贫困残疾人分红发放仪式在该镇武家村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孙景宏亲自下达开工令,三原瑞洁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咸阳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来三原检查

 7月5日至6日,由咸阳市纪委副书记戴世友带队,市纪委第二考核组来三原县对2017年上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对县纪委监察局班子运行情况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综合研判。

三原县政协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视察

7月5日,三原县政协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视察。政协主席周新合,县委副书记杨孟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建歧,政协副主席李彦、周樑、谢强,政协秘书长王强以及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县委督察室、县政府督察室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带案委员参加了重点提案督办。

文明创建

三原打造城景结合文化凸显区域性旅游胜地

三原县确立“宏观性”“大文化”体制概念,对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挖掘整合。

三原经济

煤炭公司产业转型

企业自身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转型,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玩在三原

三原城隍庙

三原城隍庙位于县城东渠岸街中部,是陕西省内保存完整的古建筑群之一。

吃在三原

三原泡油糕

泡油糕是三原县很有名气的传统小吃,成品色泽金黄油亮,吃起来绵软甜香,入口即消。

三原蓼花糖

鲁桥镇北坡村石榴串串红

东段农场葡萄基地(红提葡萄)

三原城隍庙

张家窑秦桐文化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