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洛南县政府办公楼发现一人死亡

2015年1月15日早7时53分,洛南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在上班时发现一人躺在县政府三楼楼道,立即给110、120打电话,县公安局干警、县医院医护人员于8时10分左右到达现场,经勘查和诊断,此人已无生命迹象。经现场辨认,死者何军,男,约50岁左右,洛南县麻坪镇合兴村人,为陕西樱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

热点追踪

洛南地产商死在县政府 应县长之约谈工程款结算

昨日早上7点53分,陕西樱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何军被发现死在洛南县政府内。据现场人士称,死者儿子曾表示何军是1月14日晚应洛南县长之约到县政府商谈修桥工程款结算问题。对此,洛南县委宣传部回应称暂未掌握相关信息。昨晚当地公安机关也通报了调查情况,但未披露死亡原因及事发情况。……

房地产商死于洛南县政府 商洛市启动应急处置

此事发生后,洛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善后处置并将相关情况报告市委、市政府。市委书记胡润泽、市长陈俊相继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带领公安、卫计等部门迅速赶赴洛南召开专题会议,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就善后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案件侦查及多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公安机关:死因初步查明 排除他杀

据公安机关侦查,2015年1月15日凌晨发生在洛南县政府机关办公楼一人死亡案件,死者何军的死因已初步查明,排除他杀。案件发生后,死者亲属曾一度在县政府摆放花圈设置灵堂。经市、县两级党政领导耐心细致反复劝导,死者家属于1月16日凌晨3时许主动搬走花圈,将灵堂设置在洛南县公墓。

细数地产商离奇死亡事件

老总神秘死亡留千万债务

2008年8月初的一天,本是南京江东北路298号阳光金峰业主收房的日子,但当业主们到达收房现场时,却被告知开发公司蟠龙金陵建设的老板已经死亡,死亡原因不明,公司宣布倒闭。随后蟠龙金陵建设的债务问题浮出水面,有关人士透露,阳光金峰整个项目有500多户,但是正规销售的只有200多户。另外,还有70多户业主只持有内部认购协议,所购房屋目前已被鼓楼区法院查封,保守估计牵涉资金近千万元被套。

工程款纠纷酿血案

2006年10月24日,武汉南漳县公安局家属院内一幢单元楼内发生命案,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身受重伤。死者是拥有千万资产的南漳县同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马同祖,颈部受重伤者是南漳县公安局民警张保华。事后查明,案发当天中午,同住公安局家属院的张保华到马同祖家中索要工程欠款25万余元,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张用马家里的水果刀将其连刺4刀,马同祖当场死亡,张保华随即刎颈自杀。

不堪压力捂死妻女割腕自杀

2005年12月13日,广州市华港房地产发展公司总经理马豪及其妻子和女儿一家三口死在家中被人发现。经现场勘查,排除了第四人作案可能,此“灭门案”系马豪杀死妻子和女儿后自杀。警方称,马豪在妻子和女儿服用安眠药物、处于意识不清的状态后,捂口鼻导致两人窒息死亡,自己则割腕自杀死亡。警方表示,马豪患有严重的精神忧郁症状,曾表示无法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多次流露出自杀念头。

谜团重重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