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7留坝·中国栈道水世界在留坝正式开园,嬉水、动感、时尚、欢乐,不同的主题乐园满足不同层面人的需求,激发无限欢乐!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6日开园

【活动内容】

2017留坝·中国栈道水世界是你假期和业余时间游玩的首选之地,是孩子们的开心大堂,是年轻人娱乐的先锋地。园区设有不同层次的主题乐园,让我们带您开启神奇的夏季欢乐之旅。

【设施简介】

园内有适合成人参与的海啸池,疯狂大喇叭,高速组合滑道,水疗SPA等让你尽情的畅游。适合儿童玩乐的儿童组合水寨,让孩子们仿佛置身在梦幻的水世界中。

清凉一夏,泳往直前,这个夏天去哪儿?享受22度夏天,就去留坝·中国栈道水世界吧! 价格:周内108元 周末128元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
        

电话:0916-8889680

精彩图集
载入中...
线路指南

区间距离:

汉中方向:
    汉中→留坝县城 约80Km

西安方向:
西安→西宝高速→眉县→S210姜眉公路→留坝 约300Km
西安→西宝高速→宝鸡→S212凤县→G316→留坝 约350Km
西安→西宝高速→宝鸡→S212凤县→G316→留坝 约350Km

微博热议